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开放课题 | 合作交流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海洋南楼401(S401)

分析测试室         海洋南楼413(S413)

甲壳类种质资源库   海洋南楼401、420、42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实验室董志国教授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十佳研究生导师”提名奖
2022-11-08 08:45  

在2022年江苏省第三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中,我实验室董志国教授荣获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提名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届获得此项荣誉。

董志国教授主要从事水产种质资源与养殖生态学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现任中国动物学会贝类学分会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海洋牧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水产学会海水养殖分会理事、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种业创新“揭榜挂帅”项目、省海洋创新项目等项目多项。获评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及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省部级奖项多项,获国家发明专利7件。他先后培养了24名研究生,获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篇。始终把培养“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作为首要目标,践行“以爱执教、以德育人”的教育方式,做学生日常生活中的知心人,将学术指导和思政育人相结合,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近年来,我校在导师选聘、岗位职责、荣誉激励、导师团队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考核评价机制,注重培养过程管理,实施并持续优化研究生导师“六个一”工程履责记实智能化管理,注重优秀导师及导师团队的培育和选树工作,开展了首届江苏海洋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了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效应。

关闭窗口
 
上海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浙江海洋学院
宁波大学
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