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开放课题 | 合作交流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海洋南楼401(S401)

分析测试室         海洋南楼413(S413)

甲壳类种质资源库   海洋南楼401、420、42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阎斌伦教授荣获第四届“范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9-11-17 09:30  


1113-14日,在广西南宁召开了2019中国水产学会范蠡学术大会(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同时还进行了第四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颁奖活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大会并给获奖者颁奖,我校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阎斌伦教授作为第二完成人的“脊尾白虾生态健康养殖模式与推广”科研成果获得一等奖。

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简称范蠡科技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全国性渔业科学技术奖。《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是由农业部于2008922日发布的政府公文(农渔发〔200830号),每两年评审一次。主要奖励在渔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中贡献突出的科技成果。其目的是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方针,鼓励科学技术创新,充分调动广大渔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和渔业现代化建设。

 


关闭窗口
 
上海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浙江海洋学院
宁波大学
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