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开放课题 | 合作交流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海洋南楼401(S401)

分析测试室         海洋南楼413(S413)

甲壳类种质资源库   海洋南楼401、420、421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持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合格证准入实验室的通知
2018-05-09 10:31  

为全面推进我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实验室科研工作安全,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根据我校《关于推进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准入考试的通知》(淮工院设〔2018〕5号)文件精神,学校已于2017年11月开始启用淮海工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凡是进入我实验室做实验的师生,一律需要通过学校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考试通过后持合格证书方可进入实验室,未参加考试和未取得此证书的师生,不得进入实验室。自2018年4月21日起,凡是进入我实验室做实验的师生,在实验室办公室(海洋南楼403)登记证书编号,在线查询成绩,再办理研究工作申请和提前预约实验室事宜,手续办理完毕之后方可进入实验室。

关闭窗口
 
上海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浙江海洋学院
宁波大学
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