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开放课题 | 合作交流 | English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 海洋南楼401(S401)

分析测试室         海洋南楼413(S413)

甲壳类种质资源库   海洋南楼401、420、42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攀攀博士入选2024年度“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
2024-03-06 16:10  

近日,江苏省科协公布2024年度“江苏科技智库计划(青年)项目”入选人员名单,重点实验室的青年博士教师王攀攀入选。

江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由江苏省科协设立实施,旨在落实中国科协关于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要求,激发青年创新创造活力,培育凝聚一批政治坚定、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战略科技人才。根据江苏省科协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经资格预审、专家评审、行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共遴选出101人。王攀攀老师入选课题为“‘双碳’背景下江苏盐碱地水产养殖对策研究”,旨在“双碳”政策背景下根据江苏省连云港地区滩涂盐碱地的物理条件,探究脊尾白虾健康养殖的可行性,既增加了当地群众的经济收入,又改良了盐碱地,达到了治理盐碱地的目的,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

近年来,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学校优势资源,重视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发展,设立开放课题,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活力,鼓励青年人才发挥决策咨询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上海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浙江海洋学院
宁波大学
广东海洋大学